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官方平台)-APP platform

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要闻

我院组织红色研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0

4月13日,院党委组织师生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kaiyun体育在线官网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主题教育活动,院相关领导带队,2023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新入职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5142555.jpg


师生先后在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kaiyun体育在线官网陈列馆、坡子峪村史馆等地进行了研学。深入学习了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在中国国内革命战争向抗日战争转变的紧要关头,担负起为民族解放战争培养大批军事政治干部的光荣历史使命,并在抗日烽火中迅猛发展壮大的历史。在抗大学|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员入驻最多、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级别最高、入驻时间最长、抗大上干营留下旧址最多的坡子峪村进行了实地体验,现场体会了坡子峪民兵在反扫荡、抗大“五捐”活动、反击日本搜山连队、参加百团大战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研学过程中,师生共走抗大路、共温入党誓词、共唱革命红歌、共读抗大学|kaiyun体育在线官网习语录等,深刻沉浸在抗大旧址群带来的红色记忆中。

红色研学活动,是院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立足河北红色教育资源,以沉浸式课堂形式,发挥红色资源铸魂育人作用,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的一项育人举措,深受师生喜爱,活动成效显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