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官方平台)-APP platform

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要闻

我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座谈会系列活动之“社区共话-院领导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0

进一深化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持续推动领导力量下沉进社区,加强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与学生间的深度沟通,为学生的就业之路拓宽思路和渠3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东壁书舍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座谈会系列活动之“社区共话-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何林超主持,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党委书记马建智、学生科、毕业班辅导员代表、2024届和202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9143355.jpg


会上,马建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以毕业生就业前景为核心议题,详细了解了学生目前就业状况和就业意向,针对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扰与期望,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要始终保持自我提升意识,调整就业心态,勇于探索多元化的就业路径;规划职业发展时,不仅要考虑专业匹配程度,更要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深度融合,有针对性地弥补自身短板,努力具备满足社会需求的职业发展力。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领导与学生群体间直接沟通的有效平台,更是一场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深度研讨,为学生就业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2024年就业工作的推进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促进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在服务学生就业方面的功能深化与内涵拓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