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官方平台)-APP platform

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要闻

我院开展“住培引路,擘画职业蓝图”促就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和制定职业发展道路,近日,我院在博学楼9楼举办住培引路,擘画职业蓝图促就业专题宣讲活动。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川,副院长李嘉,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中心李术君老师,河北省人民医院科教处主任杜全胜、住培基地多名带教老师及我院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川强调:住培作为医学教育的重要支柱,连接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有助于提升医学职业素养,是医学人才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对提升我国整体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医疗技术进步具有深远影响。他鼓励生投身于住培计划,通过参与临床实践磨炼医术,以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成为真正的医疗卫士。

李术君详细解读了我省关于住培的最新政策和实施策略,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政策背后的科学依据和实际意义,让学生们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住培制度是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学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务实之举。杜全胜介绍了省人民医院的住培基地情况表示医院作为住培项目中的核心角色,高度重视住培工作,以培养医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和服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系统化和专业化的设计与配备,并以具体案例展示住培基地的专业导师如何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帮助和指导医学生逐步成长为临床专家的全过程急诊、儿科、骨科等专业的带教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实战经验,向大家展示各自科室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邀请学生们踊跃加入到科室规培中来。

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加深了学生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理解和认识,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思路,加强了我院与就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为达到“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高水平就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