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官方平台)-APP platform

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要闻

我院在建华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生联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0

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普及消防知识,帮助师生掌握火灾逃生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院保卫科联合办公室、学生科、团委于3月30日下午在励志楼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特邀石家庄裕华区富强消防中队为演练活动保驾护航。临床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医学技术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护理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共有师生1000余名参加

_DSC5081.jpg


演练开始前,保卫科周密筹备、制定详细演练方案,并向参演师生进行了流程讲解。在火灾模拟现场,建华校区各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师生积极配合、沉着冷静,按照预定方案中的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同时,我院保卫科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同消防中队组织灭火和救援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师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应急反应能力。演练结束后,消防队员还向师生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检验了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应急疏散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未来,学院|kaiyun体育在线官网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工作,把握风险防范主动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XML 地图